83.

唐云汉原本以为这些大名鼎鼎的主流生技创投公司不见得会甩他,就算会,大概也会拖上一阵子才有空跟他谈。没想到亨利的面子居然还不小,没几天就陆续有了回音,还很快敲定了会议时间。这下子,唐云汉和几位初创伙伴们忙得不可开交,每天上午大家一起沙盘推演,讨论不同家生技创投公司上次问的问题,该如何修改计画细节来应付他们下一次开会可能提出的挑战,下午各自忙各自的工作内容,希望在下一场会议前多做好一些,让他们可以清楚展示他们的想法。

虽然这是一场接着一场的硬仗,唐云汉觉得比他原来想的好很多,即使他在几次会议里,被那些精明的创投家逼问到自己都不知道在回答些什么,即使好几次唐云汉都觉得这家或那家创投公司不会再接见他们了,结果都出其意料之外,每家都好像藕断丝连一样,起死回生的一直谈下去。四个多月后,总算有一家创投公司点了头,口头上答应投资,而有了第一家创投公司愿意主导引领投资(lead),另外两家也就很快的愿意跟随(follow )。

虽然正式法律文件还得搞个三四个星期,唐云汉和整个团队已经等不急开庆功宴了,他们把所有勉强能沾的上边的亲朋好友都找来开party,好像庆功宴办得越大越好,而唐云汉特意选了吴若乔正好可以来参加的一个晚上。吴若乔已经离开原来那家广告公司一阵子,但是碍于原来的交情及旧客户的关系,她还是以顾问的形式,每星期花一两天帮他们处理一些案子,这次纽约的旧客户指名要吴若乔来谈一个可能的新案子,她刻意选回程在旧金山转机的飞机,顺便多停留几天,没想到正好可以来参加庆功宴。

庆功宴上来的人越来越多,唐云汉一直张望着看吴若乔到了没有,本来他要去接她飞机,可是吴若乔坚持要他留在庆功宴会上,她说哪有庆功宴会上主人溜出去的道理。

吴若乔一直没有出现,唐云汉倒是看到了珍妮佛,他正好也要找她。

「珍妮佛,我在找妳呢!」唐云汉走近了珍妮佛说身边。

「是吗?」

「我要谢谢妳,妳那天的一番话,给我的挑战。今天这一切,是妳起的头。谢谢妳!」唐云汉由衷的说道。

「谢谢…就这样子是吗?你对我,永远都只能这样吗?我输了…对吧?」珍妮佛黯然地问。

「珍妮佛…不是每件事都是关乎输赢!我非常在乎妳…」

「我知道,朋友的那种在乎。」

「珍妮佛…」

「没关系的。你确定这是你想要的就好,你想得很清楚了吗?」珍妮佛仰起头,唐云汉看着她的侧脸,那个弧度形成一道好优雅的线条。

「我没有想。」

「什么?」

「我只是知道,从心里…珍妮佛,请别哭好吗?」唐云汉伸手要拂去她的泪珠,珍妮佛抓住了他的手,然后靠近了他的怀里。

珍妮佛啜泣道:「布莱恩,抱抱我好吗?算是最后一次…」

唐云汉搂住了她,他闭上了眼,没有看到远处的吴若乔正看着他们俩,然后转身离去。

 

Leave a Reply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