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.

挂掉爱丽丝的电话后,唐云汉感觉到背后整个都凉掉了,怎么会是辉瑞药厂的钱?辉瑞为什么会知道公司这次的增资?

人生是一个圆,我们不断地往前走,又不断地回到原来的地方,每绕一圈,原有的圆又增加了许多不同的色彩,原来的点又被赋予不同的意义。

每天早上起床,带着诞生以来的历史醒来,就好像带着前几百辈子的因果业报重新来到人间,看着这纷纷扰扰的大千世界,过着那汲汲营营的例行程序。从早到晚,走过十数个小时,无论是欢笑或悲伤,时间到了,又再度进入一个不知名的时空,等待着明天早上的苏醒。重覆同样的举动,直到那一天到来,才能脱离这日复一日的轮回。脱离了小的轮回,却脱离不了大的轮回,改头换面,又再度回到人间,再度过着那日复一日的轮回。最可怜的是那些夜晚无法沉睡的灵魂,就好像在投胎转世的过程里出了错,没有喘息的机会,昏昏沉沉的又跌回了人间。

 

Leave a Reply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