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.

公司的增资总算尘埃落定,上周三下午和投资人正式签了约,资金也转进了公司的银行帐户。

「布莱恩,猜猜我是谁?」唐云汉突然接到电话。

「是爱丽丝吗?妳的声音我怎么会认不出来?怎么了?怎么突然打电话给我?」

「我要恭喜你呀!你公司的增资案很受到重视喔!我们的律师事务所花了不少时间在你的案子上,连我也被卷进去,害我忙死了。案子进行中不方便告诉你,现在案子成了,我当然要向你邀功啦!」

唐云汉正准备要谢谢爱丽丝的恭贺,突然觉得很奇怪,这次投资的三家投资公司,都没有雇用爱丽丝的律师事务所,爱丽丝他们跟公司的增资案应该一点也没有关系。

「爱丽丝,你们怎么会承办我公司的增资案?不会吧?我怎么都不知道。」唐云汉一头雾水。

「原来你不知道。我们事务所是第一个处理你公司案子的!几个月前,大老板突然要我们几个人放下手边的事情来处理一个特别的案子,我一打开档案就看到你的名字….」

「是谁雇用你们的?」唐云汉还是不明白其中的关系。

「大老板重视的案子,当然是最重要的客户!我告诉你,是辉瑞药厂(Pfizer),你不会连辉瑞药厂都没听过吧?」

「我当然知道辉瑞药厂,可是,我们这次增资没有拿辉瑞药厂的钱啊!」

「Come on!辉瑞有几十亿美金的现金在手上,到处转投资,很多做生物科技的投资公司都拿过辉瑞的钱。辉瑞要投你们,那需要自己出面?一通电话过去,那些投资公司不想投资你们也得投资……」

 

Leave a Reply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